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铁制工艺品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1-06浏览次数:1062

      为了营造机械工程学院的学习创新氛围,不断提高学院学生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协会举办了首届铁制工艺品大赛,共有来自学院各年级的24支队伍参赛,经过两个月的准备和初赛,12支队伍进入了决赛。

        作品多使用废旧金属为原料,将队伍想要表达的思想融入其中。十二样作品阵列在展台上,栩栩如生:有铁塔,摩托,校门……各种各样的主题,体现了机械学子们丰富的创造力,精美的作品和新奇的创意让围观同学赞叹不已。

        现场由多位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委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打分,还有两名评委老师分别从加工工艺、外观和创意三个方面对每个作品做了认真的点评,使参赛选手受益匪浅。最终,作品“飞人一瞬”凭借独到的创意、精巧的构思和完美的制作,征服了所有评委,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协会)

 

附: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铁制工艺品大赛比赛名次

 

名次

作品名称

名次

作品名称

1

飞人一瞬

7

“忆”

2

人力车

8

梦之桥

3

梦想之门

9

梦幻之旅

4

擎天柱

10

拥抱

5

恶灵战骑

11

拉罐炫车

6

铁塔

12

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