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业设计学生获丹麦南丹麦大学全额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1-02-23浏览次数:1828

        日前从学校有关方面获悉,我院07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吴叶同学,顺利通过丹麦南丹麦大学的面试和申请,被丹麦南丹麦大学工程学院录取为2011年硕士研究生,并获得全额奖学金资助。
  据悉,此次学生所获奖学金包括每年13900欧元的学费和每月2000丹麦克朗的住宿费,奖学金总额年约20万元人民币,这是我院首次有学生被录取并获全额奖学金。
  南丹麦大学在中国的合作院校有浙江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南丹麦大学工学院每年为中国合作高校提供约10至15名工程领域研究方面的全额奖学金名额。
  南丹麦大学的规模在丹麦排名第三,由E**jerg, Odense和Sonderborg三个校区组成,现有在校生约25000人。该大学以其高质量的教育研究水平,以及与当地公私机构、世界各地知名企业良好合作,共同研发、解决工业领域中实际问题而著名。南丹麦大学工程学院注重应用科学的研究,涉及环境、高分子工程、海洋、IT、食品、健康等多个研究领域,并致力于科研成果的国际化和市场化。(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