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一年秋季教材征订通知(5月13日前)

发布时间:2011-05-10浏览次数:977

各位老师:

     2011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开始,请各位老师务必于5月13日前完成教材征订工作,逾期请各位老师自行去教材科征订,谢谢配合!注意事项如下:

1、附件中为教材征订单,左下角有学生用书、教师用书、自编讲义三个分表,请各位老师分别填写。

2、填写学生用书表时,请各位老师参看表头的班级号,直接填写班级号(不要以专业或教学号代替)。

3、教师用书征订按照一门课程(一本教材+一本教辅)原则征订,多订的按排序删除,原则上不能征订外文原版教材。

4、需要订自编讲义的请教师填写《自编讲义申印单》各项内容。如讲义内容有所改动请在翻印理由栏加以说明(并附上样本)。补订(印)自编讲义需在学生上课前三个星期通知教材中心印刷。

本次征订教材统一采用电子版征订,请老师填写好征订单发flm_2000@hdu.edu.cn

附件:/UploadFiles/UserUpload/2011/5/201105101605324159.xls

 

                                                   机械工程学院

                                                     20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