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杭州・顾家家居创新设计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1-06-09浏览次数:1353

6月8日上午,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顾家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顾家家居创新设计营” 开营仪式暨创意杭州主题演讲会,在杭州新侨饭店举行。
  国际著名设计战略和设计方法研究专家、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亚历山大·德塞迪教授和阿尔伯特·萨拉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应邀出席。
  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立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郑宁、顾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吴汉分别在开营仪式上先后致辞。开营仪式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金教授还代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和顾家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国际设计营”三方签约。杭州市科技局局长楼健人,以及来自大赛承办、协办单位、分赛场冠名企业、有关高校、设计机构等单位的200多名代表出席。
  开营仪式后,亚历山大·德塞迪教授作了题为“设计创造价值——国际企业创新设计战略解读和思考”的专题讲座。
  当天下午,阿尔伯特·萨拉副教授作了题为“国际创新设计项目运作与案例解读”的专题讲座,并同与会代表就创新设计、设计战略管理、设计教育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设计营活动将持续至6月28日结束。(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