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省十二届“挑战杯”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1-06-19浏览次数:1599

        日前,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
        本届竞赛,我院教师陈国金、苏少辉指导,胡杭民、戴锡锋、张哲夫、顾齐齐等同学合作的作品“面向ETO产品大批量定制的虚拟设计仿真平台”获得特等奖,刷新了我校在省级“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的获奖等级记录。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周建军指导,黄共乐同学完成的作品“仿人机器人欠驱动灵巧手”获得一等奖;我院教师陈凯指导,马兴江、杨凯、郑丽云、胡小奇、姜宏、王家鹏、杨锋雷、丁凯、陈武、赖雪聪等同学合作;我院教师秦华伟、连升炯指导,蒋沈曙、魏双丰、周强、邵叶辉、郑乾辉、叶海波、张王、杜鹏程、周红伟、杨历昆等同学合作的2件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此外还有一件作品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