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分团委学生会招新

发布时间:2011-09-26浏览次数:1779

又是一年“纳新”时
——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纳新面试活动 
9月17日开始,筹备已久的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纳新面试正式开始。此次纳新面试由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青协各部门合作组织,由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青协领导团担任评委。纳新生中的优秀人才加入分团委学生会和青协,为师生和社会服务,同时也给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本次活动得到了11级新生的热烈响应,每一位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加。本次纳新共有200人余填报了申请表,分团委学生会7个部门招收了近70名干事,青协招收42名干事。
     纳新负责人早已来到工作地点认真准备纳新相关事宜,确保整个过程的顺利进行。前来面试的同学坐满了为他们准备的等候室,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精彩纷呈。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学生干部工作严谨,认真聆听同学们精彩的自我介绍,并一一进行现场提问。大一新生们既叙述了自己对大学伊始的无限憧憬,更表达了对加入分团委学生会的渴望,以及愿意服务同学、为分团委学生会增光添彩的决心与热情。本次纳新活动特别添加了“实战”环节,请一些同学现场完成工作以检验其能力水平:例如宣传中心要求面试者自由发挥,写简短新闻稿作为重要参考资料,目的在于使所招的新干事们能真正胜任自己的工作;组织部则为同学们设置了模拟情景,要求同学们现场发挥;
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更以角色转换方式,让被面试者对面试官提出自己的疑问,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了解双方的性格特征。
    
整个纳新面试工作在轻松而不失严肃的氛围下举行,纳新工作持续近一个月。分团委学生会、青协真诚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各个部门面试录取结果将于近日内公布
(机械工程学院 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