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

发布时间:2011-09-28浏览次数:860

 积极投身社会,充实大学生活

                                   ——院“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举行

 9月28日下午,我学院在12教研楼310教室举行了“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学工办老师及年级委员会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评比展示过程中,各参赛队伍代表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将生动形象的PPT和精彩的演讲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属于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中,我们欣喜地看到了当代大学生们的实践热情和实践行动力。无论是“微光”等红色团队的纪念建党九十周活动,还是“牵手Ⅱ”的特色支教队伍,以及“六月天”团队对江干区青少年安全自护宣传,都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评比结果是“牵手Ⅱ”荣获院暑期实践一等奖,“微光”获二等奖,“六月天”、“蓝动”获三等奖以及其他4支队伍获优胜奖。(机械工程学院  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