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赴缙云块状经济服务平台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1-09-30浏览次数:856

9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金率学院部分教师,赴我校共建的缙云带锯床和特色机械装备技术创新服务平台,进行科技合作交流。
  机械学院教师与浙江锯力煌锯床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晨龙锯床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伟业锯床有限公司、浙江得力机床有限公司、浙江奥林发机床有限公司、浙江富士泰锯床有限公司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高端数控带锯设备关键技术开发及区域应用示范”合作项目进行了技术交流,并与缙云市科技局领导,就块状经济服务平台下一步的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双方在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和工程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协议。
  此次缙云之行,陈国金等还看望了学院派驻块状经济服务平台和在企业挂职锻炼的1名教师和2名研究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珍惜在企业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争取圆满完成平台共建任务。(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