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学林小学展示科技发明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0-10浏览次数:1541

我院学生在学林小学展示科技发明活动圆满结束
1010日下午,我院慧鱼社团成员,工创社团成员,科协成员和其他一些部门学生踏上校车,来到了学林小学。本次活动是由下沙开发区经发局和教育局主办,由机械工程学院和学林小学承办的。目地是给小学生们一个机会去见识一下科学技术的力量,培养他们对科学创新的兴趣。
活动在学林小学的篮球场举行,现场摆列着许许多多的科学仪器,有慧鱼机器人,道路改造器,高空救援机器人,苹果采集器等等。小学生们很有兴趣地围在周围,仔细的观看着各种科学仪器,并不时地发出阵阵惊叹声。我们耐心地为他们讲解着各种仪器的工作原理,有些小学生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现场气氛非常好,一批批学生争先恐后地过来观看。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学会了许多如何与别人交流的技巧。
活动结束时,有些小学生在一起讨论科学,说:想不到科技是这么神奇。”(机械工程学院 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