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创意校园行”

发布时间:2012-03-13浏览次数:1137

在活动中心南面广场隆重开幕,学院“十佳歌手”决赛也在此同时进行旨在以“丰富新鲜的内容,优美动听的演唱,异呈五彩的风格”,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与绚烂歌喉。
汽车文化展能够让同学们充分领略汽车文化,通过汽车图片展示,具体展出各类汽车品牌的标志以及新款车型,让学生们从视觉上享受到汽车艺术。
英语趣味学习大赛,为了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同学们有效的复习课文,熟记单词,扩大英语方面的知识面,能真正的适应未来工作的需要,让同学们真正掌握一门过硬的外语技能,从整体上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水平,增强学生毕业后同其他名牌学校本科生的竞争提供一个课外学习英语的平台,帮助大家克服想学又自制不了的障碍。
网友翻唱之星,为了丰富网络文化活动,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使喜欢翻唱的同学能更充分和自由的展示自我。
PPT创意制作大赛, 促进我校师生资源共享和学术交流,展现我校学子艺术文化特色及风采,锻炼广大同学动手动脑,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
创意摄影的创意征集的大赛, 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创意征集部分;第二部分:创意拍摄, 将你对世界的理解呈现出来。
厨艺大赛, 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烹饪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并弘扬了我国的饮食文化。 同时加强了学生与后勤之间的了解与沟通,征集学生对餐厅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了餐厅的发展。
本届“创意校园行”系列活动,启发大家的创造性思维,锻炼实际动手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设计自己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