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潮

发布时间:2012-03-13浏览次数:2955

研究生,硕士,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曾在中央部属和省属直属单位和大型企业集团担任高层领导,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渊博的理论知识,尤其精通企业管理,对企业管理有较深的研究。曾发表过《企业的资金运作与经济效益》《如何有效控制企业的应收帐款》《浅谈企业的人力资源规划》《建立刚柔并举的企业文化》《如何建立以效益为中心的经营计划管理体系》《加快资源整合构建广厦整体盈利模式》《股份合作制的新尝试》等论文,并曾编辑出版了《美育学概论》和《道德修养》丛书。

学习经历:

19789--19817月在杭州电子工业学院机械制造专业学习,获省部级学习标兵称号。

19849--19897月在江西师范大学中文系本科学习、获学士学位。

20009--20027月在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班学习。

20049--200512月在香港公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班学习获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119818--19937月任电子工业部南昌无线电工业学校教师,办公室主任、副校长。学校毕业四年当年28岁就被电子工业部提任学校副校长,是当时电子工业部全国直属单位最年轻的部管干部。在此期间曾编辑出版了《美育学概论》和《道德修养》丛书。

219938--200212月调任浙江省广播电视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和信息产业部四康电子公司书记兼副总经理。曾发表过《如何有效控制企业的应收帐款》《企业的资金运作与经济效益》《浅谈企业的人力资源规划》《股份合作制的新尝试》等论文。

320031月—20069月任杭州永磁集团任执行总裁和杭州安联投资(集团)公司总裁。杭州永磁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铝镍钴永磁最大的生产基地,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

4200610--至今任浙江省最大民营企业广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和广厦金华时代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负责管理一个上市公司、八个区域(直属)集团和二十多家直管企业,年产值达600多亿。组织建立了一套整个多元化集团经营管理的管控体系,研究发表了《加快资源整合构建广厦整体盈利模式》《如何建立以效益为中心的经营管理体系》《建立刚柔并举的企业文化》等课题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