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宙

发布时间:2012-03-16浏览次数:3504

           俞宙,中共党员,0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任红色家园网站副站长,机械工程创新协会副会长。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曾获得浙江省第七届机械设计大赛省一等奖;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校翰墨缘书画大赛二等奖。拥有二级C语言、三级单片机技术、三级计算机网络技术、CET4等证书。多次被评为校三学生、优秀团员等,现考取我院硕士研究生。

个人心语:大学是一种经历,经历是一种财富。不要去羡慕,尝试着踏实。踏实认真地把眼前的事情或者认为该做的事情做到精致,至少我永远不知道将来到底会用到什么。可能你做的不多,也不够耀眼,但相比你的认真,那些头顶着虚荣的光环骄子迟早在两三年后原形毕露,而你的目光此时开始变得锐利。多抽点时间,找个安静的地方学习和思考,让自己变得勤奋一点,试着让这个大学未来的人生留下点什么。有问题先问学长学姐,再问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