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安琪

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2814

 

陈安琪,女,中共党员,200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

曾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支部团支书职务并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三好学生”称号。获得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一等奖,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机械设计竞赛三等奖,2010年度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0年带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除实践基地外的所有奖项等,并有2012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一项。现获加拿大学校OFFER准备出国留学。

   个人心语:大学一晃而过,回想四年,想感恩的有很多,犹记得当年跨入班级第一次班会的教室,满满的坐着37位男生,这就是我们班级见面最初的场景,而他们,也是我大学四年最有力、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另外,还有我们社会实践“向心力”团队、“挑战杯”的团队、机械设计大赛的团队、“铁艺杯”的团队等等,没有这么好的战友、队友、朋友,就不会有这样子的我,除了感谢就是感谢,四年如此,青春真是不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