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振辉

发布时间:2013-05-08浏览次数:4089

蒋振辉,男,中共党员,200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

曾任科技协会技术部部长、策划部副部长、班级班长、组织委员、辩论队队员,获得机械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称号多项;获得校优秀一等奖学金6次,2011年度国家奖学金1次,历年综合排名平均达前三;荣获浙江省第八届机械设计大赛三等奖,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首届西子奥的斯机械设计大赛优胜奖,并有2012浙江省新苗计划一项,同时获得过“金镂杯”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同时通过CET4/6,计算机二三级。现考取浙江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研究生(390分)。

个人心语:以前听说过大学有两种人,一种忙人,一种闲人,但是从我自身看来,还有一种忙中带闲的人。大学教会了我主动、调整、自控;树立目标,积极实现;不抱怨,以坦然的心态去试着争取;休闲也是必要的,青春也需要小小的挥霍。现在我所想的就凝聚一句话:大学——我从未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