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机械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3浏览次数:786


    2015年10月21日下午1点半,我院在学院344会议室顺利举行了2015年机械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选。
    一点半答辩开始,首先由副院长倪敬老师致词,宣布本次评选重要性,宣布规则,鼓励新生。为保证公平、公正,现场由王胡英副书记现场抽取了学生评委,产生了本次评委2015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名单(9人):王胡英、周建军、潘华辰、李志华、纪华伟、张志霄、胡涛(13级学生代表),吴子侠(14级学生代表),刘先欢(15级学生代表),随后13,14级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答辩,老师们分别进行了认真提问评选,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经过研究生申请,学院资格审核,学院组织公开答辩评审,推荐张泽、李文欣、杨剑锋、李璐、吕云鹏等研究生为机械工程学院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最后由王胡英副书记做了总结,鼓励大家成为科研,学习,学生工作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严格保证了公平公正,此次评选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