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机械工程学院第24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25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619

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团支部、班级: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贯彻落实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团队素质,学院拟定于五月二十五日召开第24次团代会暨25次学代会,即双代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双代会候选人产生方法
1.初选
根据大家所填的个人遴选表格、辅导员老师意见、指导老师意见先进行筛选,并通过一轮面试的方式产生双代会的候选人。入围同学,我们将以电话的形式通知。
2.双代会
初选入围候选人将以现场展示的形式进行演讲,每人有5分钟的展示时间,并由老师及各团员、学生代表现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票产生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
3.候选人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和影响力;
  (3)现任或曾任学生社团、组织、班级等主要干部及以上;
  (4)综合素质全面,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统筹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报名方式
各班有意参加竞选的同学,请认真填写表格。表格请于5月15日晚上6:00之前发送到1506296276@qq.com,逾期不候,请大家认真填写。
二、双代会学生代表产生办法如下:
代表要求:政治上要求上进,学习成绩优秀,能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
双代会的学生代表由各团支部选举产生,名额作如下分配:大一、大二和大三——每个支部五名。
选出的代表由各班组织委员填好代表登记表,于5月18日(下周三)16:00之前发到邮箱1506296276@qq.com
团委学生会联系人:李江涛 联系电话:13588232667
                                QQ:1506296276
 
附件:
1.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介绍
2.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公开选拔报名表
3.双代会学生代表登记表
 
共青团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