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分年级召开研究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606

9月18号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3教211教室,分别召开2016、2015、2014级研究生大会。学院副院长倪敬、副书记张云、研究

生辅导员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就研究生学业、就业、安全、职业规划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教育和指导。

    会上,倪敬副院长结合研究生培养手册,对各年级段的研究生提出了学业要求,他指出目前学校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工作,新出台的《杭州

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科技工作的暂行规定》将从2014级研究生开始执行,请同学们务必仔细查看毕业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对2015级研究生,他告诫同学们研二是出成果的黄金时间,应及早着手、不打无准备之仗。对研一学生,他重点强调要学习了解我校研究生培养

手册中的相关规定和要求,重视学业,尽早确定研究方向,早**文,早日达到培养目标要求。
  
    张云副书记就研究生日常管理、学业规划、实验室学习、安全、就业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系统教育。她强调从入学起,就要做好学业规划、

明确方向目标、积极寻找锻炼成长平台,学会与导师、同学沟通,时刻注意安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有效利用学习研究时光,全面提升自己的

专业技能、学术水平,毕业时高素质、高起点进入社会,争做优秀毕业生和杭电优秀校友!

    本次大会在新学期伊始进行,对研究生及时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