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576

       20161017日下午4点,机械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11106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云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受邀出席并担任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同时还有来自各年级各班的学生组成学生评委团。
        此次大会共有5参评候选人,他们用自己丰富精彩的经历,展示他们大学生涯别样的风采。他们在学业方面成绩优异,在科技竞赛、科研项目、专利作品等方面亦有所建树,同时还在社会工作等其他层面表现突出。学长们个个学习成绩优异,在其他各个领域均有所成就,体现出了过硬的综合素质。
        选手展示结束后,张云副书记就此次评选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5名候选人的既有成就,并对到场的同学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张书记倡导新生们要在入学之初树立目标,积极参加院校级别的科研竞赛中,为自己的学业奠定良好基础。
         经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投票,13刘国栋13虞程峰14王瑞金以票数优势获得本年度的国家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