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喻思成校友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2136

4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我校90级校友、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技术业务总经理喻思成为学校兼职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朱泽飞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喻思成校友佩戴校徽、颁发聘书。党校办、科学技术研究院、教务处、招就处、合作发展处、机械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吴立群主持。
聘任仪式上,朱泽飞副书记代表学校高度赞扬了喻思成校友工作上的杰出表现,对喻思成校友回校任兼职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近五年的发展成就,殷切希望喻思成等校友在母校发展重大际遇期,为校企高层次合作搭建桥梁,为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献计献策,充分发挥杭电校友在母校发展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助力学校重点建设高校的发展。
    喻思成校友称“杭电是自己永远的母校”,回馈母校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会不断加大与母校的合作与沟通。(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