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团课

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410

5月4日,这是一个因青年而诞生的节日。在这个满溢着活力的日子里,我院团委开展了五四青年节“一学一做”主题团课。下午13点30分,16010113和16010114团支部的团员保养齐聚在6教220,学习团的理论和精神。
本次团课以团中央发布的《入团第一课》视频为开端,让团员们最直观的学习可视化“入团知识手册”,更加深刻地理解团的理论。随后,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璐洁详细介绍了团的历史以及我们身边的共青团,令在座团员的心中升起一股作为共青团员的荣耀感以及自豪感。
浙江省百强活力团支部、我院14级14010511团支部的团支书姜伟在团课上分享了团支部建议的经验。对16级团员们如何建设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进行指导、提出建议,强调了学习团的理论精神、发扬团支部特色的重要性。
        此次团课,向我院16级的团员们普及了团的知识,传递了优秀团员精神,传播了团工作的重要意义,有助于团支部的建设,更加坚定和强化了青年团员们立志卓越成长、让青春飞扬的信念。(机械工程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