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篮球队赢得校分院杯篮球赛两连冠!

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537

         群雄逐鹿,剑指中原。经过小组赛的激烈对决和淘汰赛的厮杀,机械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脱颖而出,会师本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分院杯总决赛。所有的努力拼搏都是为了最后的荣耀!
      跳球,比赛开始!机械先声夺人,中远投连续命中,取得5:0的开局。信工不甘落后,开始进球,比分僵持不下。虽然是开局阶段,场上对抗却异常激烈。半节,两队就各自累积犯规五次。第一节结束,机械凭借35号张坤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19:10领先。第二节,机械加强了防守,信工失误频繁,同时又深受犯规困扰,单节仅得4分。而机械则越战越勇,半场结束,36:14大比分领先!第三节,机械火力更加凶猛。信工深陷泥淖,两位队员达到犯规次数。连折两员大将对信工无疑是致命的。第三节,机械以56:25领先。第四节,带着大比分领先,机械防守开始松懈,信工抓住机会,准备最后一搏。但无奈比分差距太大,没能改变局面。
       机械工程学院获胜,蝉联了分院杯冠军!(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文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