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481

 

各相关指导教师、毕业设计学生:

一、进度安排

   2013级本科毕业设计答辩阶段的工作即将进行,根据校教务处的进度要求和学院的工作安排,相关时间安排如下:

 

    1. 毕业设计答辩时间初定为634日(周六、周日),请有关教师提前安排好相应工作。

    2. 学生的论文(须附毕业设计任务书)在521(周日)下午4点前由班长(或负责人)上交至学院资料室,各答辩组长务请及时安排组内教师作交叉初审评阅。【注:图纸不用提前上交,其初审由指导教师自行负责完成,学生在答辩时提交所有正规图纸。】

    3、组长老师请于522日(周一)上午到学院资料室进行论文初审分配。
  4、评阅教师应于523(周二)下午16时前填毕评阅意见并反馈回资料室(以便学生及时取回和修正论文)

 

二、论文查重

        521(周日)学生在上交论文的时候,由班长汇总班级的毕业设计论文电子版,统一交学院进行查重,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系统为“中国知网”PMLC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检测对象为毕业设计(论文)正文电子文档最终版,参与检测的文档以WordPDF格式提交,PDF内容不能是图片形式,否则无法检测。论文电子文档的命名格式如下,“学号-作者姓名-专业名称”或“学号_作者姓名_专业名称”,如“11073288-张三-应用物理学”。查重率在50%以上的直接进入二答,30%——50%的为整改达标后进入答辩,30%以下的为合格。

  

三、答辩及质量要求

  1、答辩要求严格把关,每个学生的答辩时间为不少于20分钟。

2、按照专业认证的要求和规范,严格推行导师负责制,学生上交的各项材料必须导师签字确认,导师评语要求规范、完整,毕业设计的题目的规范性和整体质量要求导师严格把关。

  

  

 

 

                                                                                                                      机械工程学院

                                                                                                                            201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