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及试卷命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030

关于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及试卷命题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本学期教学工作即将结束,现将考试时间安排及试卷命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 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课程考核方式见附表1学院和学校组织考试安排时间见附表2
1、考查课程考核时间:2017年6月5日到2017年6月11日全天,由各任课教师自行组织安排。
2. 学院组织课程考核时间:2017年6月12日-16日全天及18日-22日晚上,具体时间段为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45-15:45,晚上18:00-20:00。
3. 学校组织课程考核时间:2017年6月18日-23日白天,具体时间段为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45-15:45。
若有个别考生考试时间冲突,须由学生本人在考前3天提出申请(主要基础课优先参加考试),开课学院批准后在该门课程正常考试时间段后面直接安排二次考试。
请各位任课教师注意相关时间,安排好后续阶段的课程。
二、 试卷命题、送印
1所有考试课程均要求按我校规定的统一模版附表3)出卷,并填写试卷文印申请单(附表4)。以学院和学校组织考试方式(见附表2)的各位老师将空白期末试卷A/B卷(电子版)和“试卷文印单”(电子5.24下周三)之前打包交给系主任或课程群负责人审核
各位出卷老师于5月26日(下周五)下班之前将空白试卷A/B卷纸质版(A3或8K)、“试卷文印单”(需系主任或课程负责人签字)交给教科办(2-北314),由教科办统一送文印室进行印刷。卷面须工整、清楚,文字加粗,没有打印条件的,可到教科办2-北314打印。为了保证试卷的安全和避免试卷出现问题,教科办不接收和保存试卷电子版逾期未交的老师,自行送到文印中心印刷,并确保满足试卷工作的各项要求。
关于期末考试试卷:凡是课程编号相同的课程,要求使用同一份试卷期末考试卷上请标明考试日期、任课教师姓名、考试课程等信息,注意试卷底稿页数不需要空白页。系主任或课程群负责人须认真审核试卷内容,确保试卷的质量,做到难度适宜,符合教学大纲的要求,保证试题的正确性。特别提醒学校文印室不统一印发答题纸,仅在各试卷的后面附上白纸供学生作为草稿纸使用。如确实需要答题纸的科目,请自行制作答题纸的样式并作为试卷的一部分,同试卷一并送文印室进行印刷。
关于试卷文印申请单:请详细填写“试卷文印单”,考试课程名称与开课目录中课程名称必须一致。需印份数建议是本门课程学生总数+开课头数份即可试卷文印单需经系主任或课程群负责人审核签字
因文印室期末复印任务多到时会很忙,请各位老师注意时间结点,谢谢理解与配合!
       
特此通知

        附件中含:
附表1-2016-2017-2机械工程学院课程考核方式
附表2-2016-2017-2学期学院和学校组织考试时间安排
附表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试卷模板
附表4-试卷文印申请单模版-期考A卷
 
机械工程学院
                                                                                                                                                                                   20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