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易辰孚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2035

61日下午,杭州易辰孚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恩、总工程师王念和以及公司主要部门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机械工程学院、校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接待了来宾并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主题围绕“科研项目互帮互助,实训基地平台搭建”进行,张恩总经理首先介绍了易辰孚特的基本情况,并对通过校企合作做好项目对接和党团工作交流的初步想法及相关要求进行说明。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金表示,学院现有学科研究方向与易辰孚特的目标需求基本相符,双方校企深度合作的空间非常大。

双方就变速箱的设计、开发工作,校企实验平台共享,实训基地平台落地,校方科创项目资源、平台支持,以及校企间党建、团建、工会工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张恩总经理一行还在合作发展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各个场馆。

本次洽谈也是易辰孚特对我院的回访。今年年初,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金率车辆工程研究所骨干教师,与校友办负责人一起,走访了杭州易辰孚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双方已就开展校企技术合作、人才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在合作研发,学生实习、实训、就业,为易辰员工提供管理培训、技术技能深造、再教育机会等达成了初步共识。(机械工程学院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