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952

6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2教北楼344会议室,举行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大使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教学副院长张建辉出席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谈了四年大学生活给自己带来的巨大成长变化,感恩母校、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的各种学习、实践、活动平台,特别是学院六大科技社团、科技竞赛、卓越计划对学生专业能力、实践经验提升所起的重要作用。同时,结合四年学习生活感受,同学们也对学校、学院教学、管理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建辉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中肯意见与建议,指出学生的任何建议都是学院的大事,都会高度重视,尽快解决和落实,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好。张云副书记说,一份信任,一生缘分,感谢学子们选择杭电,选择机械,希望17届学子们带着母校的祝福和期盼,带着杭电人求真务实的品格,趁着年轻,努力拼搏,在工作岗位上尽展风采,取得不凡业绩;同时也希望学子们工作之余,热爱并学会生活,加强与母校的联络,常回母校看看,多跟学弟、学妹交流分享成长经验。最后,张云副书记和张建辉副院长一起,为各班自荐或推荐的校友联络人,颁发了的2017届“校友联络大使”聘书。(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