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湖州开展招生咨询与宣传并与重点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444

6月23至25日,机械工程学院由学院党政班子、专业骨干教师、辅导员组成的招生宣传队伍,赴湖州开展地市集中点和重点中学的招生咨询与宣传工作,并代表学校与浙江省湖州中学、湖州二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3天时间里,学院师生分别赴湖州师范学院、 湖州中学、湖州二中、安吉高级中学、安吉昌硕高级中学、安吉天略外国语学校等地,宣传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解读学校专业、接受家长、考生的现场咨询,指导考生和家长进行志愿填报,并邀请有报考意向的考生和家长到学校安吉智能研究院进行考查和进一步地咨询辅导,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在此次招生宣传开始前,学院副书记张云带队走访了各重点中学,并与各重点中学的校长、书记,达成送生涯规划讲座、教授科普讲座下中学、邀请高中学生来校参观交流、组织学生竞赛、社团文化活动的交流指导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为我校在该地的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基础。(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