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安吉研究院承办的智能制造高研班在我校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968

920日至22日,由我校安吉研究院承办的智能制造技术暨科技创新助力经济转型升级高研班在我校下沙校区顺利举办,该高研班由浙江省科技教育中心主办,我校安吉研究院、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和安吉县科技局承办。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浙江省科技教育中心、浙江省机械工程学会、安吉县科技局以及我校安吉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智能制造高研班的60余名学员由浙江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安吉县开发区、示范区、各乡镇(街道)科技管理员以及安吉县部分科技企业的负责人或科技管理员组成,培训围绕工业4.0与智能制造技术、浙江省数控一代技术、专利申报、信息经济、企业转型升级与高企申报,以及实地参观考察等主题,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授课。培训课程结束后,为研修合格的专业技术人员颁发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卡》。

    据悉,此次智能制造高研班的举办旨在积极贯彻执行《中国制造2025浙江行动纲要》,深入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加强科技工作前瞻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助推省内区域经济发展。同时有效加强了我校安吉研究院与安吉当地企业的联系,为我校安吉研究院更好的开展社会服务、助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