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动员会火热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532

 101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动员会在11108火热举行。机械学院金牌指导老师樊志华、于保华老师,前任科协会长王瑞金出席了本次动员大会。会上,樊志华老师介绍了以往学生斩获的机械设计大赛大奖及优秀作品的展示视频,分析了这些作品的结构及创新点,并结合本届比赛的主题,就比赛的具体事项、选题方向及设计结构创新点做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于保华老师重点强调了机械设计大赛的重要性,鼓励大家通过参加学科竞赛来提升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等,进而统筹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曾斩获机械设计大赛国家一等奖的王瑞金学长也上台为即将参赛的学弟们分享他的宝贵经验,他针对队友、选题、分工及时间段的把握等多方面提了宝贵意见,获得大家阵阵掌声,相信这些意见会对同学们提供巨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