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1学期通识类选修课申报工作的通知(转自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782

各学院、相关部处:

为继续加强与完善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促进我校学生全面素质的提升,希望各学院(部)积极组织教师申报优质课程。新申报的通识选修课应符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教育教学改革方案(试行)》(杭电本[2017]159号)(附件1)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杭电本[2017]162号)(附件2)文件要求,申报课程负责人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类选修课申请表(附件3)。各学院(部)请于20171113日前将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五份和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一份交至行政楼108室,申请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到ymqi@hdu.edu.cn。联系电话:86878588。学校将组织新开设通识选修课程和主讲教师资格的评审,遴选符合开课条件的课程,通识教育委员会审议专家组推荐的开课名单。

附件 1.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教育教学改革方案(试行)(杭电本[2017]159号)

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杭电本[2017]162号)

3.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类选修课申请表(含教学大纲)

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类选修课推荐汇总表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171027

关于开展2017-2018-1学期通识类选修课申报工作的通知(杭电本教通[2017]43号).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