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7年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971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7年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共促班集体成长。118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机械工程学院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于6教中101教室举行。来自2015级和2016级的八个班级参加现场评比,院党委副书记张云老师、院学工办主任连升炯老师、院团委书记程斯纳老师、2017级辅导员韩跃通老师以及班主任代表刘雷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参评班级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分别就荣誉成绩、文体活动、竞赛获奖、班级特色等方面展示各自优良的精神风貌,呈现了机械各班的不同特质,赢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其中15010111班三人任院科技社团社长、女生零转专业、自创班徽班歌等特色更是得到了全体评委的赞许。

最后综合教师评委、学生评委的投票打分以及量化数据的评分,评出了本年度院级先进班集体:15010111班、15010112班、15010114班、16019011班和16010114班。

 张云老师就本次评比进行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班展示出来的各类成绩,并同时指出班级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各班能够创新班级管理方式方法,形成各自的特色亮点,带动全体同学的进步和成长,强化班级凝聚力,从而提升班级的精神风貌。张老师叮嘱机械所有班级在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交流中总结经验教训,并运用于班级建设中,营造并引领良好的班级氛围,期待更多优秀班级体的涌现!

 本次先进班集体的评选,不仅是对优秀班级的表彰,更是对其他班级的激励,促使每一个班级都能团结一致,共同进步。(文/院学生会学习部王景源  图/院团委宣传部马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