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团委学生会部长培训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1000

    本周三下午一点半,机械工程学院于七教403举办了第一次部长培训大会,这次大会邀请到了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委员,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长杭昕老师,为机械的新晋部长们分享关于团学建设以及新媒体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杭昕老师首先指出了学生会是由团委指导,党委领导的。

紧接着向我们阐述了学生会建立的初衷——服务学生,即要引领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积极联合各个团支部,加强团支部与团委的紧密联系。

其次针对权益维护和新媒体建设方面,杭昕老师进行了详细具体的阐述,并强调了“抓住时机、紧扣时事、加强创新”的重要性

对于学生干部杭昕老师也分享了她的独到见解:学生干部,先是学生,再是干,最后是部(不)。

最后,各个部长也都发表了对于杭昕老师演讲内容的看法以及自己学到的东西。(图文/机械团委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