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11月15日 18:30 11教214

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739

正泰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 正泰集团简介

正泰集团创建于1984年,现有总资产达300多亿元,在册员工30000余人,现辖7大产业公司、50多家持股企业,2000多家国内销售中心和特约经销处,并在国外设有40多家销售机构。创建30多年以来,作为中国工业电器领域公认的领先品牌,也是(全球唯一)一家电气全产业链集成供应商,正泰一直都为世界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工业电气设备及能效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产品涵盖从发电、输电、变电、配电到终端用电的各个环节,从最早的元件制造到系统集成能效管理,从硬件到自动化控制,正泰由单一的产业已经发展到如今涵盖了新能源、工业自动化、输配电设备、低压电器、仪器仪表、建筑电器、汽车科技、高端装备和金融投资领域,是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能效管理系列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畅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已进入欧洲、日本、中东和非洲等国际主配套市场。

集团综合实力名列中国企业500强,民营企业100强,是我国工业电器龙头企业。四大系列产品跻身“中国名牌”,目前拥有国内外各种专利1000多项,并领衔、参与了数十项行业标准的制订和修订。拥有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理化测试中心、计量中心和低压电器检测中心等。世界知名的波士顿咨询公司在其《全球挑战者》研究报告中,将正泰列为未来最有可能改变全球产业格局并挑战老牌跨国公司的33家中国企业之一。

集团先后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奖”、“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中国机械工业最具核心竞争力十强企业”、“中国民营企业自主创新十大领军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就业和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集团党委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 工作地点:温州、杭州、上海

  • 需求单位

温州地区: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正泰建筑电器有限公司

温州民商银行

正泰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杭州地区:

    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浙江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正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地区:

    上海正泰电气有限公司

    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需求专业(2018届全日制专科、本科、硕士毕业生)

序号

类别

专业

岗位方向

总需求人数

大专

本科

硕士

合计

1

技术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科学/计量测试

工艺技术员、检测中心、质量管理工程师、助理工程师

1

13

1

558

电力电子/电子信息工程

测试工程师、技术研发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投标工程师、采购工程师、销售工程师、专利检索分析员、生产管理员、检验员

6

27

3

电力系统/自动化控制/自动化

15

21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89

116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51

98

  

产品质量工程

检验员、科技管理、生产管理员、质量管理工程师

  

11

  

工业工程

IE工程师、采购工程师、生产管理员

  

38

1

化学/电化学

测试工程师、技术研发工程师、电站项目开发工程师、光伏系统开发工程师

2

6

3

光电/光伏

  

14

  

建筑工程/工程造价

机构设计员、开发计划管理、项目管理/设计工程师

4

21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EHS管理、安全管理员

  

7

  

测控技术与仪器

测试工程师、工程技术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

  

3

  

2

信息化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系统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实施工程师、硬件工程师

2

33

4

43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4

  

3

销售管理类

国际贸易/英语

中国区分销管理、海外洲区管理、市场管理

  

9

  

78

葡语/西班牙语/法语/***语/俄语

  

12

  

市场营销

39

17

1

4

管理类

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法律

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商务接待、银行柜员

3

25

6

56

物流管理/统计学/数学

物流管理、采购/供应商管理、生产管理

2

17

3

5

财务类

财务/会计/审计

财务管理、审计

4

27

  

31

6

其他

知识产权/广告设计/室内设计/装潢设计专业不设限

平面设计、空间设计、专利检索、销售、企业管理

11

34

  

45

汇总

229

553

29

811

                         注:以上列表中仅显示主要专业及岗位情况,若为各类别相近专业均可应聘相关岗位 

  • 简历投递方式

  1. 校招官申请 (http://chint.zhiye.com/home


网申指引:请登陆正泰校招官网,根据专业情况了解岗位方向并“投递简历”,通过注册账号登陆后,进入相应的职位投递页面,填写个人简历或上传已准备好的文档简历,单击“立即申请”即可完成该职位的简历投递(必须保证简历完整性才可进行投递)。

  1. 招聘微信平台申请

微申指引:扫描下方正泰招聘微信二维码,关注后进入校园招聘界面,根据专业情况了解岗位方向并“投递简历”,提示岗位申请成功后,系统会发邮件至邮箱,再上去完善简历即可。

  • 校招流程

  1. 发布信息—②简历收集—③宣讲会—④笔试—⑤简历筛选—⑥面试—⑦测评—⑧签约

具体流程:

  1. 我们将在校园招聘官方网站、正泰招聘微信公众平台、各高校就业网发布具体宣讲信息;

  1. 我们将通过校园招聘网站及微信平台收集简历,请各位同学在开展各院校宣讲会之前进行在线简历投递;

  2. 我们将在每个目标城市选择专业对口学校组织开展宣讲会;

  3. 宣讲会结束后,将现场收集纸质简历并立即进行各专业笔试,笔试地点在宣讲所在学校;

我们将结合专业笔试结果,对候选人简历进行初次分类、筛选、整理;

我们将根据简历筛选和笔试结果,对通过的候选人进行面试;

我们将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测评人员名单,候选人根据我们提供的网络测评账号和密码,上网作答测评;

我们将根据面试结果并结合不同学校实际情况,尽快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

  • 企业部分荣誉和业绩

 ——中国企业500

 ——中国民营企业100

 ——世界行业规模排名第五

 ——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

 ——全国质量管理奖

 ——中国机械工业最具核心竞争力十强企业

 ——中国民营企业自主创新十大领军企业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多项产品荣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或“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哥斯达黎加国家电力公司、澳大利亚必合必拓、美国福禄等国内外能源、电力、矿业、工程巨头的设备供应商。

  • 选择正泰的理由

  • 全方位培养

正泰通过“继任者计划”建立人才梯队,根据不同职类、层级的岗位要求及发展路径,设置了以专业技能为纵向,以管理技能、知识提升等为横向的矩阵培训模式,通过对管理与专业团队的培养,有效推进了“人与岗、全与专、青与壮”的人才培养策略。

  • 全职涯发展

正泰建立了管理、专业技术、营销、支持服务和一线等5大职系32个职类的职业发展体系,通过公平、公正的竞争和考核机制,大胆启用优秀人才,采用轮岗、换岗、晋升等多种方式,充分挖掘员工潜能,合理调配人才资源,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培养了一大批综合素质过硬的优秀管理者。

  • 全面薪酬激励

正泰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建立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股权、期权”等多元化、宽带长效激励体系,以及员工工资正常增长和晋升的长效机制,员工能够充分享受企业发展成果。与此同时,公司提供了有针对性、个性化的支持,提高人才队伍对公司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 人性化关怀

正泰一直以来着力培育“引得进、留得住”的人文环境,持续改善员工的文化、生活与娱乐环境,建立了正泰职工之家,通过培育五大社团、搭建六大平台和打造七大活动品牌的“五六七”计划,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党委、团委、工会、妇联等组织,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保障了员工权益,同时还建立了员工爱心基金会、员工困难应急救助机制、心理健康热线等,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不断提高员工的生活与工作质量。

  • 想更多的了解我们,请关注

官方网站:正泰集团 (www.chint.com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www.chint.net)

微信平台:

正泰招聘微信                                       正泰官方微信






  • 联系我们:

周女士          13777777777-709693              zhousx@chi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