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激扬青春,为十九大助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1822

激扬青春为十九大助力

 ——机械工程学院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不忘初心,学习十九大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内容、贯彻实践十九大精神,我院团委组织部举办了激扬青春,为十九大助力作品征集活动。

 全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评审团共收到以班级为单位上交的10余件作品,包括有硬软笔书法、绘画、海报形式,不同程度展现十九大核心精神。

 1120日至21,我院团委在学生活动中心西侧展示收到的作品,并向全校开展线上与线下投票评选活动400余人次参与现场摊位投票,近6000人次参与线上投票(机械青年团微信公众号),产生较大反响,其中不乏留学生驻足观赏投票

 经过两天的展示评比,17010615团支部陈俣骁同学的作品《十九大开启新世代》最终获得一等奖。

17010613团支部王骞同学的作品《沁园春 · 中国》和17010612团支部张逸翔同学的作品《十九,筑梦》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是我院团委以“学习十九大”为主题开展的团日活动,让所有参与的同学们生动且深入了解到十九大主题精神,进一步领会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明确做合格共青团员的意识,产生了高度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要勇做时代弄潮儿,找准自身发展的正确路径,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文/院团委组织部薛寅珊;图/院团委宣传部马烨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