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7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10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大学生先进模范,以典型事迹感召和激励大学生刻苦学习,培养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机械优秀学子。121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11106室举办2017年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老师,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2017级全体新生到场观摩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会干事张**主持。

16位候选人按顺序进行限时5分钟的个人风采展示。候选人从学习、工作与生活等方面将自己的逐梦故事向评委和观众展示:有学业成绩优异、满屏荣誉的学霸,有专注竞赛科研、专利不断的科技大神,有致力团学、全面成长的工作达人,有投身公益、乐于实践的志愿先锋,有钟情文学、满腹情怀的工科才子,还有向善向美、文舞双全的“机智”佳人,更有能言善学、砥砺前行的创新之星……一个个鲜活的青春榜样彰显了机械学子的青春豪迈和热血担当。同时现场还发起了微信投票,观众们为自己喜欢的候选人推荐“最佳”称号。

在评选展示结束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老师为活动作点评。张老师表示在每一年的这个时候她都非常期待院十佳大学生的评选,她能在评选中看到非常多的卓越的机械学子,能深刻感受到他们的优秀,发展全面,如明星般熠熠生辉。最后,张云老师表达了她对观摩的2017级新生的期望,她希望17级新生能够好好学习,培养自己兴趣,反思过往,计划明天,继往开来,努力接过学长学姐们手中的接力棒,在可期的未来站上十佳大学生这个优秀者的舞台。

最后,经现场评委投票,张琪、周茂、陈让让(研)、王瑞金、邱邵彬、张晓斌、晁虎、施钦杨、孙涛、冷瑞等10名同学获得机械工程学院2017年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王凯、于大川、杨华根、赵世猛、龚寅晨、麻寿东等6位同学获得“优秀学子”荣誉称号,张琪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施钦扬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麻寿东同学获得最佳演说奖。(机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