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15010115班召开“学风建设、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530

18日下午,于7教南509教研室,15级15010115班班主任陈志平老师为全班学生召开了一场以“学风建设、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会上,陈老师犀利提问:“你们觉得我班和先进班级差在哪里?”经过同学们的发言,陈老师提炼出三个词:团结、士气、学风。随后,在陈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开始对如何提高士气积极发言,陆续提出设置班级进步奖,开展班级活动、自我提醒、对比对象转移化及分级化、落实学习共同体政策等措施。对于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陈老师也严格地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诚信第一、积极备考、突击小组、知识梳理等。此外,陈老师照例布置了特殊的寒假作业,首先自身安全放第一,其次撰写一篇文章:谈谈对机制专业的认识及如何提高专业的学习能力。会后,陈老师专门对学期初建立的“针对班级内7名‘学习困难’同学成立的‘一对一学习小组’”另开小会,讨论帮扶情况进展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