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760

4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2教北楼344大会议室举行了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金、副书记张云、院长助理陈昌及研究生辅导员谢文君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张云主持。

会上,12名毕业研究生侃侃而谈,感谢学院在学习与工作上的培养与帮助,同时,也从加强学院研究所之间的交流、增加专业硕士的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金做总结发言,祝贺研究生们顺利毕业。陈国金书记认为毕业研究生们提出建议准确到位、客观中肯,将吸收准确的建议为学院谋发展。另外,书记还从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导学关系谈到了加强导师之间、研究所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并对毕业研究生在工作岗位上不断进步提出了要求,希望毕业生们与母校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