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助理研究员徐辰博士应邀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1402

41日下午,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助理研究员徐辰博士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院长吴立群教授、机械设计及理论研究所所长陈凯教授海洋工程与技术研究所副所长王瑞金教授和潘华辰教授以及学院10余名青年教师、近20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交流。双方就流体机械的气动噪声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讨论。

南安普顿大学英国久负盛名的顶尖学府,海洋学主要依托于南安普顿国家海洋中心,这是英国唯一的国家海洋中心,也是世界五大海洋研究机构之一。

徐辰,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流动诱发噪声的预测和控制。2015-2016年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航空系空客噪声技术中心访问,现在该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近年来在Journal of Sound and Vibration, Applied Acoustics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6篇。(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