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中我院名列其中

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766

  

     2018年3月22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我院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名列其中(见附件19页)

 网址:http://www.moe.gov.cn/srcsite/A22/yjss_xwgl/moe_818/201803/t20180326_331245.html

  

     通知原文如下:

  

信息名称: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
信息索引:360A22-07-2018-0003-1生成日期:2018-03-26发文机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发文字号:学位〔2018〕9号信息类别: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
信息公开_其他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

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

〔2018〕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学位委员会:

      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已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批准,现将批准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发给你们。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学位委员会将名单下达到有关学位授予单位并抄送相关的学位授予单位主管部门。

       各单位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不断提高培养质量。

附件: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2018年3月22日

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硕授权点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