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有你,心手相依”——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届心灵捕手运动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120

四月有你,心手相依”——第四届心灵捕手运动会

为积极响应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增强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2018421日,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学活五四广场开展以"陪伴"为主题的第四届心灵捕手运动会。

此次活动共计有200余名同学分组参加。运动会分为七个板块项目,其中垒硬币、拔河、心灵之旅、你演我猜、绳载乒乓球等至少需要四人一起配合完成。各团队在游戏中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克服游戏的难度关卡,从而体验到努力获得的成就感,并感受到来自队友的陪伴和友谊。

本届运动会秉持传统、改革创新,增加了趣味性的游戏内容,强化了对集体协作的要求,更加考验学生之间的团队配合,让同学们在乐中体会陪伴意义,在玩中促心理成长。

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1530分,本届运动会受到了学校广大同学的认可,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周末参与趣味性运动会,既能锻炼体力,又能充实精神,在挥汗中加深同学情谊,一举三得。热火朝天的气势,也吸引了参加“三位一体”招考的考生家长们驻足观看。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文/杨洁;图/院青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