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学生应邀参观宁波海天集团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560


525-26日,我院201615名学生应邀前往宁波海天塑机集团参观交流。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企业实地参观,让同学们了解专业实际应用领域,拓宽学生视野。

在海天集团一天半的行程内,学生参观了注塑机制造装配车间和机床制造车间。两个车间里面的工作人员并不多,但是各工种都在有序进行着,依靠各机器、机械臂基本上实现了自动化作业。一台台几百吨的注塑机、超大车床切削者机床零件、机器开合磨的碰撞声、机械臂夹着一个个零件转动发出了声音,同学们感受到了机械制造的先进、机械操作自动化的高效与精准。

海天培训师为同学们讲解注塑机的工作原理及操作方法,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自行操作注塑机的机会,同学们借此机会体验了一把实践操作,打出了属于自己的产品,体会到了动手成就感。

在企业参观最后,海天集团的高总为同学们做了职业发展分享,讲解了思想和创新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和职业规划给予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