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学子参加国科协主席与浙江大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1472

我院学子参加国科协主席与浙江大学生见面会

52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与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5所高校的200余名师生面对面进行交流。我院机械设计大赛慧鱼组2018年国家一等奖获奖项目成员、2016级学生:王凯、林晨、李华舒,以及我院2018年校青马菁英班成员、2016级学生:李玥、张璐洁,作为校学生代表之一,应邀参会。

见面会以“青春聚能量科技创未来”为主题,万钢亲切地与在场大学生围绕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发挥高校科协作用等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并参观了浙江部分高校大学生科技作品展。我院学生王凯、林晨、李华舒的作品“城市棕榈树”也参与了这次作品展,受到了万钢主席的称赞与鼓励。

(我院林晨同学在给万钢主席展示作品)

我院学生王凯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与万钢主席合影留念,见证青春在科研之路上留下的辉煌。

(我院王凯同学与万钢主席的合影)


(我校参会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