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141

9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2018年学院青年教师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与19名青年教师欢聚一堂,进行了座谈会和交流,倾听青年教师声音,解决实际问题,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首先由学院的优秀教师代表王文教授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教书育人的交流。王文教授从教师责任、如何处理教学和科研的关系、正确认识和处理师生关系,年轻老师如何开展自己的科学研究四方面与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度的座谈和沟通。然后,党委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逐条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最后,青年教师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和讨论,每位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情况谈了自己工作生活中的收获、困惑和建议,学院党委认真听取并仔细询问了青年教师的相关情况,对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和建议一一进行解答。

座谈会的召开,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也促进了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与沟通,对调动青年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齐心建设学院各项事业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同时对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暖心的帮助。

IMG_7198.JPG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20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