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950

    为了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促进大学生工程实践和创新能力的提升,促进浙江省高校创客教育工作,为省赛选拔人才。926日,我校在2教北426举行了2018年第五届全国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赛。比赛旨在通过制作一套模拟离散制造业拥有物料扫码识别、搬运、码垛、循迹能力的物流小车,现场完成任务进行考核,陈昌、叶红仙、苏少辉、王万强、樊志华、季国顺等多位指导老师参加现场评审。

经过一个暑假的辛勤努力付出,共有10支队伍完成小车制作并参赛,选手们所制作的参赛作品也较好地实现了参赛所要求的性能指标。经过各组依次的演示,校领导对各组进行打分排名,最终取前4组队伍代表我校参加1130日到122日举行的2018年省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根据省赛第一轮、第二轮及补充通知,第五支队伍将从“无碳小车竞赛命题-S环形赛道挑战项目”校赛中产生。在校赛中各组仍存在问题,各组成员将根据老师提供的建议进行改进,为省赛做准备。

本次校赛圆满落幕,彰显了我校学生们执着拼搏的精神、不畏艰难的毅力,亦是我校学生创造力和实践力提升的证明。

IMG_20180926_14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