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遇见·未来”2018年迎新暨表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503

挥洒青春,逐梦未来

 ——机械工程学院“遇见·未来”2018年迎新暨表彰晚会圆满举办


111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遇见·未来”2018年迎新暨表彰晚会于学生活动中心剧院火热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校教务处处长陈志平、校团委书记杜加友、校保卫处处长林浩、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王胡英,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金、学院院长吴立群、学院副院长张建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云。学院教师代表及2018级本科生、2018级研究生等参加。

机械学生们精心准备的暖场视频和班助视频拉开了大会的序幕。晚会分为“榜样力量”、“青春激扬”、“筑梦前行”三个篇章,围绕“青春、奋斗、未来”的主题,传递着机械学子奋斗不息,勇创辉煌的精神。

第一篇章“榜样力量”,挖掘了一年来机械学院学生们在学业、竞赛、科研、创业、寝室、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典型代表,通过事迹分享,展现经过时间历练后涌现的优秀榜样力量,以此激励并引导低年级的学生奋发图强,再创佳绩。

第二篇章“青春激扬”,由2018级的新生们带来了自编小品《超级大学生评比》和新编创意歌曲《我还年轻,我还年轻》,展示着青春的活力与**,代表着创造的前提与基础。

第三篇章“筑梦前行”,以老生节目为主,《父亲的散文诗》、心理剧《一路上有你》、《慢慢》,诠释着在前行过程中的心路历程,这是青春的积淀,是思想的成熟,更是奋斗的不断收获。

晚会在精心准备的节目中迎来一个又一个的**,而尾声师生串烧表演:机设所颜志刚老师自弹自唱十几年前自编的歌曲《老杜和她的故事》、机制所桑志谦老师的手风琴独奏《爱美丽圆舞曲》、17级学生的《巴拉巴拉小魔仙》钢琴独奏、学工办主任连升炯老师的《千千阙歌》,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点,全场互动,经久不息。

青春不散场,未来无极限。晚会在同学们的热情与回味中落幕,让我们期待来年机械学子们的无限精彩!(图/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