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679

各位老师:

2018-2019学年第2学期的计划内课程课表上课时间已初步排定,见附件1,上课地点和通识选修课暂未安排,现将各位老师的教学任务安排公示,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任课教师进入教学管理系统查询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教师个人课表的计划内课程的上课时间(上课地点未好)。若教师发现课表安排存在较大出入,如:1、本人授课教学班缺失;2、课表中出现非本人授课教学班。请及时告知学院教科办86878582

二、考虑到选课时间的问题,大家可以先核对自己的课程,如要微调请在1212(周三)中午前告知调整需求(调整需求示例:140105111401051214010513 陈慧勤《汽车安全、节能与环保》周三1-2调到周四8-9)给教科办(QQ私聊或邮件),逾期上报的不予受理。教务处将根据班级课表和教师排课情况进行适当调整(由于上午345节的教室较紧张,故一般不接受调整到上述时间段授课的申请。教师申请调整后的授课时间段须确保所授课班级推荐课表(见附件2)有空,并且调整后日授课学时不能超过6学时。外学院的课程,请进入教务系统,查看菜单-信息查询-专业推荐课表查询-选择学年学期学院班级等即可查询所涉及教学班学生的班级推荐课表)。因现上课教室未全部排定,1219(周三)可受理教室调整事宜。

调课需求教科办会跟教务处排课老师沟通尽量满足,不能调整(班级课表没空或是没教室或者已经有人先做了调整),任课老师可等开学后有些C类任选课停开后再办理调整手续。

鉴于《工程图学1》、《机械精度设计与检测》、《机械设计》统一时间排课,故不接收这几门课程的调课需求。

三、通识选修课的课程见附件3,暂未安排好,请通识选修课相关老师核对通识选修课安排和教室安排情况,根据您的课表和对应年级课程的班级课表告知您想要安排的时间,确定原则是能够班级有空,否则有可能选课人数不够造成停课。若需停课或调整请于1219(周三)之前报教科办。

四、学生第一轮选课暂定于201912日中午12:00开始,选课开始后,教师课表不允许变动。请各位教师在1224日中午12:00后上网查询最终排定的课表。

五、下沙校区现有的第3教研楼(不含机房和实验室,南一楼、南二楼及315 415皆为小黑板多媒体教室)、第6教研楼的中楼和北楼(其中6教中楼105107109119315317319白板和黑板各占一半的多媒体教室)、第7教研楼(南一楼、南二楼及北206为翻转课堂教室)、第12教研楼均为安装黑板的多媒体教室。请教师在查询课表时务必仔细查看上课地点,根据教室类型认真备课。


关于公示2018-201**年第2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20181207-机械.rar

                                                      机械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