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昌硕高级中学师生来我校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773

        1221日,安吉昌硕高级中学460余名师生来我校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了解大学学习、体验大学生活,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智能车基地、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科技作品展以及自动化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并在6129进行了我校的校园宣讲会。校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以及招生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陪同接待。

        安吉昌硕高级中学师生们听取了学校组织的宣讲会,对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实力、学生培养目标以及三位一体招生等方面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宣讲会后,师生们分6组分别参观了我校校史馆,智能车基地以及校园等。师生们也纷纷表示,学校周到的安排、志愿者热情的接待、各参观点细致的讲解都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时对报考杭电也有了一定的认识。

      据悉,自2016年我校安吉研究院成立以来,连续3年在安吉展开了招生宣传活动,与安吉高级中学、安吉昌硕高级中学以及安吉天略外国语学校等中学保持长期联系,并与安吉高级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同时我校安吉研究院也长期对安吉的中学进行开放,作为学校招生宣传的一个窗口发挥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