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无锡气动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712

         31日下午,无锡气动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晓澎、副总经理张连仁来我院交流座谈,就目前的气动技术和公司的液压气动研究成果和产品技术进行交流。张连仁是我校78级校友、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云、液压气动研究方向相关老师、研究生、本科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韩晓澎总经理介绍了无锡气动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产品技术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无锡气动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是全国气动行业技术归口所,是从事气动产品研究、开发、生产的技术主导型企业。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气动标准制订主管机构——全国液压气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气压传动和控制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张连仁副总经理作为学院的杰出校友、无锡校友会会长,结合自己的研究和成长经历,为学弟学妹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发展建议,如在校注重自学、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工作后注重一线工作经验的积累,要努力学好专业核心主干课程等,并向学妹学妹发出到无锡发展的盛情邀请

许明老师在交流时介绍了自己及团队的研究方向,并就一些技术问题与两位老总展开交流讨论,探讨了合作研究的可能

最后,张云副书记表示,期待校友企业能与院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推动人才培养和研究技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