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352

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学院关于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的总体安排,我院在2019年3月16——317日先后共举办了5场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地完成了本届78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本届硕士研究生答辩邀请到浙江工业大学谭大鹏教授、浙江理工大学胡旭东教授、浙江理工大学俞高红教授、中国计量大学王强教授、浙江大学梅德庆教授担任答辩主席

    答辩会严格按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细则进行。答辩主席首先宣布了答辩流程和要求,同学们依次汇报了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主要研究内容、创新之处。在认真听取答辩同学的汇报后,答辩委员会以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指出论文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最后,答辩委员会以不记名方式进行打分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78名答辩同学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答辩同学对答辩委员会的认真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认真修改完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