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1学期通识类选修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转自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31

各学院(部):

为增加学校的课程资源总量,继续加强与完善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建设,促进我校学生全面素质的提升。各学院要建立通识课的建设目标和规划,积极组织教师开设优质通识课程。新申报的通识选修课应符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教育教学改革方案(试行)》(杭电本[2017]159号)(附件1)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杭电本[2017]162号)(附件2)文件要求,申报课程负责人填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类选修课申请表(附件3)。学院应对申报课程进行认真审核,确保课程符合教学基本要求,具备开课条件(申报课程的教师需具备教师资格证并通过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青年教师助讲培训)。

请学院(部)于2019410日前将通识选修课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五份交至行政楼108室,通识类选修课申请表(附件3)和通识类选修课推荐汇总表(附件4)的电子版发送到huyuanyuan@hdu.edu.cn,联系电话:86878588。学校将组织新开设通识选修课程的评审工作,遴选符合开课条件的课程,并经通识教育委员会审议,确定开课名单。

 

附件 .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教育教学改革方案(试行)(杭电本[2017]159号)

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杭电本[2017]162号)

3.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类选修课申请表(含教学大纲)

4.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通识类选修课推荐汇总表

2019-2020-1学期通识选修课申报通知.zip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1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