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洁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2066


毛洁教授


    女,博士,教授。1974年出生,四川成都人,英国Coventry大学博士,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研究方向为磁流体动力学、计算流体力学的应用,反问题求解方法。在计算流体力学的程序开发方面有丰富的经验。2009年入选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

    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主持国家科技部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子项目一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子项目一项。已经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主持完成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钱江人才项目一项,主持完成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轮机与港口装备技术创新团队子项目一项,主持完成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项目一项。以主要成员参与完成国家863计划项目一项。相关成果发表在《Fusion Engineering and Design》,《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计算物理》,《仪器仪表学报》,《核聚变与等离子体物理》等期刊上。

    课题组目前主要以开源CFD软件OpenFOAM为研究平台对强磁场下的磁流体管流进行数值模拟研究。


Emailmaojie@hdu.edu.cn